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鲍思琦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通讯员:鲍思琦)2019年12月6日上午10点,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梅老师主持,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福刚现场指导。

14850

前期在接到学校通知后,支部书记史梅老师向大家传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相关通知要求和精神,支部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集意见及建议,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发言提纲、整改意见等。

会议第一项,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福刚老师向大家讲解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相关通知要求和精神,支部书记史梅老师希望支部成员“认真严肃对待、积极热烈参与”。

58E64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史梅老师针对本年度支部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在党员管理方面,史梅老师提出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尤其是进一步加强对于大四年级流动党员的管理。同时,史梅老师希望各位成员,尤其是预备党员能够提高参与意识融入支部,下学期也会给大家更多锻炼的机会,让支部成员们能够在支部搭建的平台上有更多的进步和成长机会。

125B1

会议第三项,支部成员轮流发言,总结自己本年度各方面表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支部党员自评后,大家积极开展互评,广泛发言。支部成员杨朝清老师在总结完自己今年的工作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上精益求精,严格要求自己,有更多的服务意识和能力。

157BD

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史梅老师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应整改要求。提醒大家要日常反思自己,时常进行阶段性调整并及时做出改变,这样才能在各方面越做越好;强调理论学习不要和实践分离,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避免将理论和实践强硬嫁接;党员一定要具有高于普通同学的服务精神和奉献意识,保持和周围群众的良好互动。

1379E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成员为正式党员和党支部班子填写测评票,进行民主测评。本次党支部会议到此结束。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