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6日上午,文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学校办副主任罗高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主持会议并首先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朱庆海书记指出,学院党委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整改的方向。

随后院长刘云、院党委副书记秦伟、徐福刚、副院长李遇春、王洪涌、余一骄依次开展问题检视与批评,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罗高峰副主任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做了总结发言,对文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根据前期的问题清单进一步整合和梳理,加快问题解决,集中力量进行学院双一流建设,加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制度建设,提高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