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全覆盖,宣讲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的部署和要求,我院举行了多种形式的宣讲学习活动。

12月6日下午,在前期认真学习备课的基础上,围绕着师生在学习贯彻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存在的思想困惑,结合学院实际,华中师范大学理论宣讲团成员、文学院院长刘云和华中师范大学理论宣讲团成员、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分别给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宣讲。

文学院院长刘云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深刻领会以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维度进行了宣讲。他指出,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助于加快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作为教育工作者,高校教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切实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心得体会,他从审议通过了一个重磅文件、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作出了一个重要判断、给出了一个重要结论、强调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一系列显著优势、提出一个总体目标、明确一个未来部署等“七个一”的视角进行了阐述。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加深了老师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老师们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凝心聚力,促进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